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秋良赴安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安徽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秋良率队赴安庆市望江县茶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安庆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局长潘连宇、望江县委书记霍辉、副县长廖荣刚及县科经局、县乡村振兴局、太慈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省地震局驻村干部袁勇和望江县、太慈镇、茶岭村有关负责同志认真汇报了茶岭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饮水安全工程、卫生村创建、人才回乡、茶叶补种等工作情况。

  王秋良同志对茶岭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驻村干部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表示省地震局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茶岭村的发展。王秋良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对标对表学;要提升项目谋划的精准性和可行性,建立优化项目库,增强乡村发展动能;要关心关注乡贤能人,激发小微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活力,凝聚发展合力;要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形成品牌效应,增强发展可持续性。

  王秋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调研组一行还赴望江县太慈镇茶岭村余家老屋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点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

  (撰稿/初审:刘帅  复审:鲁伟文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