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踔厉奋发 惠企利民—— 市公积金中心到安徽南翔集团上门惠企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宋卫东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前往安徽南翔集团调研,开展住房公积金恵企政策宣讲和个人缴存公积金政策宣传。建行安庆分行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分管副行长宋恩利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着力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在调研座谈会上,安徽南翔集团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对于阶段性缓缴政策助企纾困表示积极认可;市公积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通报了公积金基本情况、解读了公积金阶段性惠企政策及后续安排;建行安庆分行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南翔集团经营状况和资金需要情况,表示全力为企业和管理商户提供金融支持。宋卫东同志就市公积金中心如何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会议要求、做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逐一解读今年以来实施的“两增、两减、两缓、两开通”8项恵企利民政策,并要求中心相关科室对照政策,“一对一”为企业和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随后,宋卫东一行来到光彩大市场商户个人缴存公积金政策宣传现场,尽管细雨绵绵,但现场气氛活跃,咨询市民和商戸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每一位咨询市民发放“个人缴存公积金”政策宣传单页,并耐心的为每一位市民解答个人缴存公积金办理条件及贷款政策。

  通过此次调研宣传,将有力促进公积金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见效,更好地推进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扩大公积金覆盖面。

  (撰稿:齐寒  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章伟)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