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供水集团:党代表陈青走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这是我的荣幸,也是非常高的荣誉”。11月11日,供水集团公司三楼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全国劳模、二十大党代表陈青正在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建设交通强国,我们要主动适应人民群众‘美好出行’新需求,积极完善服务新理念、探索服务新路径,推动‘微笑服务’从三尺岗亭‘小窗口’向皖美高速‘大服务’转变。”陈青向大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盛会喜悦。2002年,30岁的陈青因为原单位改革而下岗。陷入人生低谷。陈青并没有服输,在得知合安高速招聘收费员后,陈青精心准备,成功应聘。高速收费员的工作并不轻松,作息没有规律,要求十分严格。多年来,经陈青的手通行的车辆数以百万计,从未出现过一起收费差错。2009年,合安中心组建“陈青女子班”, 2015年,陈青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陈青女子班”获评“中国路姐团队”称号。陈青牵头成立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之余,陈青还是“合安心”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

  陈青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党代表,她将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擦亮微笑服务名片。

  (撰稿人:倪燕 初审:徐菲 复审:颜春骏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