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科协到筑梦新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卫赴筑梦新区走访安庆朴元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含元资本董事长胡煜。市科协领导琚高祥、汪春讯与市人才集团副总经理黄庭芬参加。

  张卫介绍了市科协九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和九代会报告起草情况,并就市科协九代会工作报告和市科协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办法征求修改建议。胡煜介绍了“双生谷”规划建设和产业布局推进情况。并表示,将认真探索符合科协宗旨、发挥科协平台作用,又能结合实际产业发展,有创造性创新性的方式方法促进“双生”产业发展。双方议定,将积极探索渠道搭建平台,发挥科协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共同助力“双生谷”建设。

  (撰稿人/初审:汪春讯   终审:张卫)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