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石留喜带队赴中国林科院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8月26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石留喜带队,专程赴中国林科院汇报对接工作,积极争取对我市林业科技创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林业碳汇等工作的支持。市林业局副局长崔小松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石留喜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林科院林业所、国家林草局生态修复司气候处、国家林草局规划院等有关领导及专家,实地考察了中钢集团中冶金科技成果转化有限公司,并在中国林科院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中国林科院副院长陈绍志详细听取了我市林长制改革等工作汇报,并就深化林业科技创新、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推进林业碳汇项目开发等进行深入交流。陈绍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林长制改革取得的成效,对提出的相关请求事项做出积极回应,还就下一步加强“院市”合作,有效推动对接落实事项给出明确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提请的相关事项,并在相关领域继续支持安庆各项事业发展。中国林科院办公室、信息办、资源信息研究所、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等相关领导及专家参加座谈。

 (撰稿:王磊  初审:章翔 终审:崔小松)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