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林业局招商引资落地项目在安庆“双生谷” 发展运营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22  浏览次数:  

  8月18日,功能性营养品及基因技术筛选生物酶研发项目在安庆“双生谷”发展运营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市林业局局长周华斌、安庆“双生谷”发展运营中心主任江存富参加项目签约仪式。香港朗坤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安庆朗坤药业CEO饶经纬,市招商中心副主任叶霁,安庆市林业局副局长董红军、安庆“双生谷”发展运营中心副主任吴姚政、汪峰及有关人员见证了项目签约。

  香港朗坤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先后在国内上海、杭州、安庆三地从事生物医药等领域研发和加工,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6亿元。此次项目落户安庆“双生谷”,从对接洽谈到签约不到三个月时间。

  该项目签约投资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研发投入0.5亿元,建设周期2年,预计达产后年收入6亿元、年净利润总额6000万元,年税收1500万元。特别是该项目在技术支撑上有充分保证,所有技术均由投资方自主研发,同时,引进了国内中科院、天津大学以及麻省理工学院海归博士等专业技术人才加盟,技术实力强大。

  本次关于功能性营养品及基因技术筛选生物酶的研发项目的签约,不仅弥补了我市在这方面的短板,更重要的是为我市在生物医药领域实现强链、补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杨四清 初审:章翔 终审:史向阳)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