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高质量发展】市土储中心:快马加鞭促项目用地收储 凝心聚力助双生产业片区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市土地收储中心作为“双生谷”片区现在和未来的亲历者和见证者,立足主责主业,坚定决心、明确路径,跑步前进,全力做好“双生谷”产业片区土地要素保障。

  “成本优先研算” 。依托“双生谷”片区规划蓝图,优先研算近、中、远期收储成本,做足“大收储”功课,为 “成片收储”和片区持续发展奠定指征数据基础。

  “指标优先调配”。加强与市资规局协调,为大项目“争”地,优先调配1000亩先行区土地指标,利用有限的用地指标保障片区发展最大化的目标。

  “资金优先调度”。积极向市财政局申报争取资金,先行区调度的报批资金1亿元已优先到位,保障片区用地报批如期推进。

  “征收优先排序”。深入一线与宜秀区政府协同配合,为先行区优先组织征收调查摸底前期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为片区用地整理全面开展抢抓时间。

  市土地收储中心通过收储全链条融合服务,全面助推“双生谷”片区早日实现具备项目落户的用地条件。

   (撰稿人:梅赟  初审:陶红花  复审:韩秋冬  终审:唐小平)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