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新华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安排解读了安徽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同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选篇,《人民网: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共产党员网:习近平八句话推动金融业健康发展》,省委书记郑栅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等资料。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