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零距离亲体验“跨省通办”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聂雅雅来到政务中心市公积金中心营业部,亲临窗口零距离体验“跨省通办”服务。  

  聂雅雅首先来到“跨省通办”专窗,详细了解“跨省通办”专人专窗专单落实情况,逐一询问查看8个“跨省通办”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办理材料、办理时限等事项,并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现场体验了“两地联办”购房提取公积金和“全程网办”退休提取公积金两项服务,通过填写表格、跟踪流程、查看结果等,了解我市公积金“跨省通办”运行现状。  

  随后,聂雅雅在营业部召开现场点评会,指出服务中的不足之处,并强调“跨省通办”工作是党和政府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一定要从群众需求入手,把此项工作办好办实。在我市已开通8项“跨省通办”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业务环节,发现并解决“跨省通办”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优化完善。

  聂雅雅要求一要强化机制,建立健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运行机制,专窗人员要熟练掌握“跨省通办”业务流程,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到一窗办结,并及时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向中心汇报。二要创优服务,转变服务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办事群众的获得感,真正使“跨省通办”服务能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三要加大宣传,要通过报纸、微信、网站、短视频等渠道大力宣传“跨省通办”工作,让办事群众熟悉并享受公积金“跨省通办”便利服务。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