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安庆港华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日前,安庆港华常务副总、营商环境工作小组组长杨善俊主持召开公司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公司在安徽省营商环境核验中所获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核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优化。会议讨论通过了公司对标学习杭州营商环境“102标准”所推出的2021年创新举措行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创新举措实施进度计划,并就获得用气环节中申请材料不断简化、办理时限进一步缩减、服务平台持续优化、服务机制越加便利等提出要求。

  杨善俊指出,各部门务必要从政治的高度、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将各项服务措施做精做细,切实为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要在统筹兼顾、协同推进的同时,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持续提升服务效能,把各项便企、惠企措施落到实处,为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专业高效的能源服务。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