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科技局赴玉环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曙,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姚翔一行赴浙江省玉环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在安庆市昕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余峰总经理的引荐下,吴曙一行拜访了玉环市汽摩配协会陈昌益副会长并参观了他的公司。在陈会长的邀请下,吴曙和多家汽配企业老总进行了座谈,在了解到玉环市企业普遍存在工业土地资源不足而企业需要扩大产能的情况后,吴曙介绍了安庆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希望玉环的汽车零部件企业组团来安庆投资建厂,并提出建议,确定其中的一个企业家代表做为召集人,将有投资意向的玉环企业需求收集起来形成投资计划书,安庆市科技局在收到计划书后,根据投资规模和投资需求,与经开区对接,落实项目的签约与落地。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