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室陪同来宜客商考察旅游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至23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室主任徐舒媛陪同江苏金刚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常春经济师一行,在安庆考察旅游投资项目。

  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桐城市嬉子湖生态旅游区和潜山市白马潭、白水湾、天柱大峡谷、薛家岗文化遗址等景区,对桐城市、潜山市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成熟的旅游业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江苏金刚文化科技集团公司是江苏省主题旅游产业的重要科技支撑型企业,在国内多景区提供策划、文化旅游高科技体验装备建设、仿生机器人新一代技术应用等产品及服务。在考察中,潜山市蔡婷婷副市长接见了考察组,双方就来潜投资和旅游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方表示将尽快整理考察资料拟订投资计划来宜进行投资。(张翔、何怀庐)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