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2019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直工明电〔2019〕14号

市直、驻宜各有关单位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市直机关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决定举办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培训时间

  4月28日(星期日)全天,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二、培训地点

  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礼堂。

  三、参加人员

  市直、驻宜各单位所属机关党组织(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专职党务干部)。

  四、培训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辅导。

  2.有关党建法规文件学习讲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等)。

  五、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单位要从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注重打基础抓关键的角度,切实安排好本单位(系统)参训人员。

  2.积极参训。各单位党务干部要从不断提高自身党务工作业务基本功,认真处理工学矛盾,积极主动报名参加专题培训活动,因公不能参加培训的党组织书记,要向市直工委组织部报备。

  3.按时报名。各单位参加培训人员报名登记表,请于4月24日前报工委组织部邮箱:aqjggw@163.com。

  联系人:王纪海  盛文渤     联系电话:5346375

  附件: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报名表

 

/uploads/soft/190422/1-1Z422154211.doc

  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4月22日

  

  

打印 关闭
通知公告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