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会见深圳客商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3月26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鑫会见了前来我市投资考察的深圳科立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标一行。双方围绕招商引资政策、区域环境优势等方面进行洽谈,同时就项目投资基本规模达成了初步共识。

  金鑫对王子标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准备投资安庆,完善安庆薄膜配套产业表示衷心感谢。金鑫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全力以赴为投资商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投资商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王子标表示,通过会谈,增强了对安庆投资的信心,将对市市场监管局推荐的投资地区进行详细考察,尽快启动投资计划。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