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全市招商局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14  浏览次数:  

  

  2月14日,全市招商局局长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久清主持,市招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紫权,各县(市、区)、市经开区、市高新区招商局局长,市招商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紫权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各地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各地招商局局长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汪久清作总结讲话。

  汪久清指出,今年将开展“首位产业招商深化年”活动,各地招商部门要以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招商引资这个“第一要事”抓紧抓好,要承担好“参谋处、秘书处、统计处、考核处”的角色定位,在招商工作中一马当先,勇立潮头,奋力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

  汪久清强调,今年将建立项目闭环管理机制,建立招商项目信息预审制度,谋划出台《安庆市招商项目信息管理办法》,加强首位产业发展研究,着力推动基金招商,加大招商业务培训力度,创新“3+1”招商平台,优化园区招商调度制度。

  汪久清表示,各地招商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当好招商工作人员的“娘家人”,增强招商部门的吸引力和向心力;及时宣传“外来投资者之家、来宜考察企业家之家、从事招商引资工作人员之家”活动开展情况和典型做法,营造“招商引资、人人尽责”和“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