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中院庆“七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座谈会发言摘登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导语:7月1日,市中院召开庆“七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向华出席。部分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他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受、谈发展。

  

  一、优秀党员发言选登

  朱晶晶: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9岁的生日,回望历史,99年风雨兼程,99年砥砺奋进,激励着每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政法干警,岗位虽平凡,但使命不可负,在窗口岗位始终努力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指示精神,做法院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事业的螺丝钉,做执法办案审判一线的辅助员,做案件当事人通向法院窗口的联络员。识大局、做实事,在工作岗位上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

  方热烈:在建党99周年这一美好日子里,祝福党的生日!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在组织的关心和各位领导、同事的支持下,我十分荣幸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这是荣誉,更是激励!作为人民法院的一名共产党员,时刻要把党放心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于党。作为一名人民法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三严三实”,廉洁自律,实干快结;在日常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学习,提升素养,不畏困难,勇于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汪祝芬:今天,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殊荣,心情激动之余还有些忐忑,我在工作中,做了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履行了自己的职责,组织给我此项荣誉,应归功于组织、归功于集体。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今天的荣誉是对我的新要求、新动力,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好以下几点: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开拓创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跟党走,践我行,用实干淬炼初心。

  范 生:坚守在法院窗口单位,始终站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是一份激励,促使我更加勤奋与努力,提醒我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孙章科:感谢组织给我的这份荣誉,这份荣誉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我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行为准则,践行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董慧敏:感谢领导和同事对我的信任,让我有幸获此殊荣。对我来说,这是鼓励,更是鞭笞。今后,我将继续以优秀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注重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法律和审判管理业务知识的学习,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努力践行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选登

  潘 红:我曾是第四支部的宣传委员,是一名普通的党务工作者,非常感谢组织对我工作的肯定。今后,无论我是否继续从事党务工作,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时刻不忘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首先,继续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思践悟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永葆政治本色。

  其次,继续在严守党纪上下功夫。对党的纪律怀敬畏之心、自觉之行。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不折不扣地遵守党的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将其视为不可逾越的底线,不能触碰的红线。

  最后,继续在牢记宗旨上下功夫。认真对待每一起案件,开好每一次庭,写好每一份判决书。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易接受的方式解决纠纷,把处理好当事人的合理诉求作为第一责任,把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作为第一选择。

  丁 娟:基层党务工作虽琐碎平凡,但上联组织,下联党员,作为一名支部党务工作者,我深感责任重大,也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给予我优秀党务工作者这个荣誉,这是鼓励,也是鞭策。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继续为支部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任 平:党务工作是一个单位软实力的体现,也是展示一个单位形象和影响力的载体。“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务工作者要做的就是筑牢支部堡垒,树好党员旗帜。因此,我怀着一颗对党的赤诚之心,不求轰轰烈烈,但求问心无愧,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我的任务,这是我不变的初心,也是我实干的方向!

  肖  围:投身工作十年整,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事事、处处、时时以党员、党务工作者与普通群众相比更高的标准来要求和约束自己。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尽己所能,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