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会见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梅霜一行 张君毅参加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会见了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市长张君毅,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省工行副行长张雪梅参加。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安庆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单介绍安庆历史及产业、金融情况后,张祥安说,当前安庆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期,亟需金融活水的有力支撑。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一直与安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合作空间还很大、潜力还很大。希望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继续发挥优势,在“双招双引”、重点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项目、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安庆将拉高标杆、自我加压,打好金融工作“翻身仗”,营造优良金融生态环境,共同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梅霜表示,对安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抢抓安庆加快发展的窗口期,用足用好各类金融工具,不断做大总量、做优结构,努力当好安庆金融工作“排头兵”,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