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2023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姚传华,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春、干杰、周鸣,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詹琼应邀出席会议,机关、交易中心各科室副科级以上人员以及皖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和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集体学习了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全省装配式建筑项目招投标活动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基础研究的重要性,指明了加强基础研究的重要路径,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阐明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平安中国建设,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全面提升平安中国建设水平。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和五年取得的重大成果,提出了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工作建议,传递出的政策信号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础研究,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大力弘扬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原则性和策略性相统一,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规范装配式建筑招标投标活动,加强全市装配式建筑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管理;要紧紧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紧盯深化平台整合共享、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周纯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