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政府办公室调研组赴双畈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3日至6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联合市政府研究室组成专题调研组,赴潜山市塔畈乡双畈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新建水渠、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标准化厂房、双畈村小学改造运营情况,认真了解茶叶、光伏等产业发展现状,并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做优做强特色产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还深入老村干、重点脱贫户、村民代表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生产现状,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双畈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实效。  

  在实地调研基础上,调研组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监委会成员等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双畈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四议两公开、班子建设等重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共同分析问题、探索工作思路。调研组表示,双畈村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明显、思路清晰,下一步,将与驻村工作队一起通力协作,为双畈村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初审:巩逸凡  复审:沈平  终审:朱代全)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