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将“温暖”传递 让“爱心”接力 广元公司联合市城管局公用大队到沐阳之家开展爱心捐赠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直属广元公司联合市城管局公用大队到市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大家为孩子们送去了7只非洲鼓、40套图书、绘纸、彩笔等学习用品。

  在音乐教室,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激情敲打着非洲鼓,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手鼓表演,演出结束后,孩子们还邀请大家进行游戏互动。

  随后,沐阳之家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介绍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及康复情况,并介绍了机构创始的初衷、艰难的历程、现今所取得的成绩。孩子们阳光乐观的生活学习状态,老师们耐心细致的工作热情都深深感动着大家,同时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生命的意义。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后我们将持续关注沐阳之家,将“温暖”传递,让“爱心”接力。(撰稿:汪进 初审/复审:石晓红 终审:潘江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