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女法官国际日,市中级法院组织女法官进企业、进乡村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0日,第二个女法官国际日,市中级法院妇联组织女干警开展一系列活动。

  法心向党 暖企助企 巾帼在行动  

  为增强企业法治意识,护航高质量发展,上午,一行来到安徽红方工艺品有限公司,开展“法心向党 暖企助企 巾帼在行动”活动。女法官们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了解女企业家创业历程。  

  她们还向企业宣讲劳动用工、知识产权保护、合同签订与履行等相关法律知识,助力企业防范风险、化解纠纷。

  法护乡村振兴 贡献她力量  

  下午,女法官们走进望江县望马楼村,开展了“法护乡村振兴 贡献她力量”活动。女法官们纷纷表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离不开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要立足审判职能,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

  (文/图:汪祝芬/夏意   一审:杨磊  二审:方辉  三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