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义主持会议,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伟,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市水利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工作要求,主动接受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抓实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更加坚实,制度建设更加完善,廉政防控更加严实,监督执纪更加严格,为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提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一要突出铭记于心、挺纪在前,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二要突出“一岗双责”、履职尽责,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突出关键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四要突出作风建设、提升效能,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五要突出咬耳扯袖、及时提醒,精准运用“四种形态”。

  会上,何伟组长就抓好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水利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及责任分工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撰稿:钱迎春    初审:姜春芳   复审:方栋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