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4  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主持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有关单位机关党组织党务干部和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直单位6名代表,紧紧围绕“六个带头”,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加强党务干部培训、加强工作交流、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谈想法、提建议。丁伯赞边听边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交流探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给予市直机关工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丁伯赞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将虚心接受、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积极改进,不断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撰稿/初审:盛文渤   复审:黄勇 )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