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专题学习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30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激励担当、争先创优”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学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精神,丁伯赞结合工委实际和2023年工作谋划,对市委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激励担当、争先创优”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时光向前,安徽向上。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即召开“新春第一会”,就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作出谋划部署,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持之以恒抓作风的坚强意志、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为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贯彻执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排头兵”和“最先一公里”,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工委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新春第一会”精神,结合市委开展“激励担当、争先创优”活动的契机,对标对表“六查六看”标准,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迅速掀起深化“一改两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起底、大整改,自觉对照目标找差距、自我加压定措施,创新实践求突破,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状态、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力度,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争先进位,为我市“进百强 上台阶”“重振雄风 重塑辉煌”贡献坚实党建力量。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