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开展“廉政春联传家风 风清气正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营造崇廉尚洁良好风气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市团市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春联传家风  风清气正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廉政教育片《四知清风》。

  “清廉处世家风正  踏实做人品德高”“一身正气辞旧岁  两袖清风迎新春”……支部党员挥毫泼墨,一副副苍劲有力的廉政春联跃然纸上,“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一身正气”的松柏水墨画出神入化。全体党员在活动现场认真观摩欣赏。

  市团市委在节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清廉机关”文化建设,教育激励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

  (初审:朱嫱嫱   复审:陶廷廷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