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管中心到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1月14日,市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耿赴定点帮扶的宿松县小圩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张耿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加快推进小圩村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圩村干部群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并指出小圩村要围绕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立足实际、奋勇向前、开拓创新,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共同振兴。

  (撰稿、初审:黄大伟 复审:张力 终审:方华)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