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市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耿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谈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摘编。

  张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一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中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撰稿/初审:张力  复审:储玉环  终审: 吴明东 )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