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李令新到岳西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6  浏览次数:  

  12月9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令新到岳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陪同参加。

  “您好,有什么诉求请直接说。”在岳西县金山产业园接待室,李令新鼓励来访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如实反映问题。

  “公司因近年来疫情影响,导致经营困难,希望政府能给予政策支持。”

  “公司因发展需要新建厂房,导致经营资金紧缺,希望政府给予相应补贴。”

  ……

  活动中,李令新接待了8家来访企业负责人。对于企业负责人反映的相关问题,李令新仔细倾听和记录,与参加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共同会商解决措施。接待中,李令新还就企业产业发展问题给出意见建议。

  李令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推动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同时要逐个梳理接待情况,建立问题清单,强化工作推进,实行闭环管理,加快督办落实,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企业的诉求。

  (撰稿/初审:何芳  复审:陈国卿  终审:徐礼斌)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