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市计量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安庆市计量测试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党员意识、铭记入党初心、践行铮铮誓言。计量所党支部书记朱立无主持会议并讲话,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中,计量所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带领全所党员开展了深入交流学习,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把握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

  二十大报告学习后,党支部副书记程旺苗为过“政治生日”的每一位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并向他们送出祝福。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每名党员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立下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荣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充实了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更锤炼了全体党员的政治品格,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入党初心,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撰稿:市计量所  初审:朱立无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