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安庆铁塔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理论指导实践,安庆铁塔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专项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组织一次理论学习、开展一次专题研讨、举办一场专题讲座、组织一次征文评比、参加一次网络学习、开展一场百日冲刺等“六个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是迅速推进,班子领学。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后,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新发展理念与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相结合,立足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国家队角色定位,坚持统筹推进5G建设,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开拓两翼业务市场,为网络强国贡献铁塔力量。

  二是快速组织,深入研讨。各党支部、区域党小组及团支部分别组织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将其迅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迈向新征程的道路上奋勇前进、一往无前,不断突破自身短板,开拓创新、服务民生,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

  三是丰富形式,专家授课。为帮助全体干部员工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巩固学习成果,公司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知名专家剖析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理论讲解与互动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指导学员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真正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安庆铁塔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夯实了思想基础。

  四是知行合一,百日冲刺。为了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落实在工作上、体现在业绩上,安庆铁塔组织开展了“百日冲刺谋发展”活动,在各业务领域开展劳动竞赛,以实际行动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优管理、促改革、强党建等工作,凝心聚力、争先创优,高质量完成2022年全年目标任务,为2023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初审:姜文成  复审:李远远  终审 :彭雨)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