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次数:  

  根据巡察整改要求,11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二级主任科员吴金炎、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一级科员周清到会指导。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机关党总支等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准备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丁伯赞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把责任扛起来、主动把标准升上去、主动把问题整改好;相互批评时,大家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实事求是。

  最后,丁伯赞在表态发言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要形成机关大党建格局,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要发挥整体功能,不断加强市直机关工委班子建设,努力发挥“1+1>2”的效果。

  (撰稿:韩涛  初审:盛文渤  复审:黄勇  终审:丁伯赞)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