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安庆海事局召开白~浙线池州长江大跨越架设完工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长江卫士勤政高效 清洁能源造福万家”“心系白浙特高压 助力皖江第一跨”。11月22日,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和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送来了两面致谢锦旗和感谢信,对安庆海事局在支持白~浙线池州长江大跨越架设中给予周到的安全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既是对安庆海事局在白~浙线池州长江大跨越架中给予的周到服务给予的肯定,也是对其高效圆满的通航保障给予的赞扬!  

  在六楼会议室,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国网安徽建设公司、国网安庆供电公司等单位与安庆海事局召开了白~浙线架设完工总结会,郭辉副局长率通航管理处、指挥中心、后勤管理中心、枞阳海事处负责人参会。会上,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介绍了白~浙线概况,安庆海事局介绍了白~浙线池州长江大跨越架设施工交通管制的主要做法、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随后双方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保障民生需求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探讨。  

  最后郭辉副局长表示,白~浙线是落实国家重大能源战略,推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加强东部地区电力保障能力,是国家“西电东送”、清洁能源外送的重大电网工程,池州长江大跨越工程是白~浙线工程重要节点工程,安庆海事局非常荣幸参与该项工程建设,并且在禁航施工过程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郭辉副局长希望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与安庆海事局今后互相帮助、互相配合、广泛合作、共同进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高万龙,初审:金佳,复审、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