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安庆海事局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暨领导干部、党员、青干团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11月22-23日,安庆海事局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暨领导干部、党员、青干团干培训班(第二期)。局领导、全局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青干团干共计80余人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和局属海事处会议室参培。

  本次培训班由安庆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长航局、长江局机关部门领导授课,授课内容十分丰富,既有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贯,又有围绕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能力建设等针对性辅导。

  随着第二期培训班的结束,安庆海事局2022年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暨领导干部、党员、青干团干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的开展既是巩固海事队伍“四化”建设的载体,又是助推广大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及时充电的有效途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寓于日常海事监管工作中,为安庆海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李超,初审、复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