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大观区市场监管局:仪式感满满!“政治生日”我们这样过!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在全国各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日子里,大观区市场监管局的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也迎来了他们的“政治生日”。  

  11月14日下午,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希望之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支委委员代元宣读了第四季度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玲致贺词。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国庆依次向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生日贺卡。  

  翻开贺卡,一艘红船跃然展现,“永远跟党走”几个字映入眼帘,提醒党员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与拥护。“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声声掷地有声的承诺响起,重温的不仅仅是一字一句的誓言,更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主题依次进行发言,向支部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总结过去,畅谈未来。“回顾入党这么多年,我一直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我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无愧于一名共产党员。”党龄31年党员陈霖说。“我将牢记这个“生日”及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能忘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龄20年党员何安平说。“不知不觉间,我已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整整十年,我必将坚定入党初心,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经受考验,立足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党龄10年党员产斯淮说。各位党员在发言后,还在“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值班”和“打扫办公场所环境卫生”两项中认领“政治任务”。  

  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国庆寄语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保持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在思想上再一次经受“洗礼”;要立足岗位,对标提升、争做先锋;要把岗位当荣誉,历练才干、坚忍不拔;要把学习当乐趣,重视理论、大胆实践;要把工作当责任,倾心倾力、有所作为。  

  在全体党员《国际歌》齐唱中,此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

  (单位:大观区市场监管局    撰稿人:崔传龙    审核人:代元)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