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党章专题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参加学习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实践结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

  会议要求,坚决拥护、完全支持党章修正案,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对党和国家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对党组织和党员行为规范作出的新规定。党员干部要增强执行力,切实把党章和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折不扣把党章和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事业中、落实到一言一行上。

  会议最后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新征程上,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撰稿:杨欣  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