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政协机关举办“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教育敦促机关党员干部以良好家风促进廉洁自律、廉洁从政,11月11日,市政协机关举办“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韩婷婷作廉政文化专题讲座,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从“六尺巷”、《聪训斋语》等典故典籍中汲取“廉”的养分。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长黄永革宣读了《市政协机关“宜家廉”倡廉助廉主题廉政教育廉洁倡议书》。部分新任党员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分别作主题发言并参加赠书仪式。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风清,社风清则社稷安。会议强调,作为政协干部,要充分认识家风家教建设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内容,切实以身作则,严管“家人”,把家庭建设成廉洁的堡垒。会议希望,广大干部家属要常吹“廉政风”,多念“廉洁经”,当好清廉家庭的“守门员”,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共同为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活动最后,机关干部和家属代表还共同参观了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撰稿人:马彬彬;复审:黄永革;终审:吴丹)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