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市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与会。  

  洪学农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市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洪学农强调,就中基层法院而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坚决完成全年办案任务结合起来,既要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登高望远,更要体现在积极工作、实干快结,以执法办案的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洪学农要求,当前要突出抓办案、抓结案,抓优化营商环境各项评价提升。对破产等重点案件要有绝对结案数,中院要带头结案;要树立周五意识,严格办案时限,能结就结、能快就快,克服“拖延症”;要严格管控处理长期未结案件;对疑难复杂案件要秉持客观公正,坚持对事实的调查、查明;适用法律要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和协调性,不失其根本、不失其方向;要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过硬队伍,全市法院系统要健康、活力、成长、壮大,要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  

  市中院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会。

  (撰稿:机关党委  初审:杨磊  二审:方辉  三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