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中共安庆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局党组同意、机关党委批准,11月16日上午,中共安庆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一、二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王可、陈飞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安庆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程国宏代表对原机关一、二支部委员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殷期望。

  新一届中共安庆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可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王可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示将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锐意进取、踔力奋发,积极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水利精神、坚守责任担当,齐心协力谱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撰稿人:王可  初审:钱迎春  复审:方栋)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