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纪委监委机关老干部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老干部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机关党委派员列席。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党章修正案主要精神,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党员们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令人欣喜自豪。在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时,有的谈起了曾经的工作经历,有的回忆起自己的入党初心,老党员们都心潮澎湃、饱含深情,完全拥护党章的修改,充分肯定了纪检监察工作过去五年的发展和今后五年的规划。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我们全党和全国人民新使命新任务。作为受党教育多年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要秉持“退休不褪色、银发再生辉”的信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老有所为,为安庆经济社会、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撰稿:倪玮,终审:张静)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