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安庆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安庆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传达学习全省、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初步学习宣传贯彻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华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回答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时代课题,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省、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对各级机关(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指出了思路、明确了职责。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跟上级部署,谋实工作举措,大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机关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一要提高站位,大抓学习。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主题重点,注重学用结合,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贯通学、创新方式学、健全机制学,认真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确保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

  二要丰富手段,大力宣传。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外请专家宣讲、门户网站开设报道专栏、电子显示屏和宣传展板专题宣传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持续保持宣传的力度和热度,不断拓展宣传的深度,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以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指导,合理确定本单位阶段性工作目标,科学谋划工作举措。把报告的各项要求贯穿、融汇到审计机关各项具体工作当中,奋力作为、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审计工作实践、创新审计工作方法、提升审计工作质效的实践成果。

  局领导、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人:张明 初审人:朱水珍 复审人:江东东 终审人:汪亚鹏)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