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老年文艺汇演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10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卫健委、市新闻传媒中心和市老龄委工作处联合主办的安庆市老年文艺汇演在黄梅戏艺术中心举行。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市级老同志胡南亭、苏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市老龄委工作处主任王征兵,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华文红,二级调研员李大进,市新闻传媒中心副主任陈庆玲等出席并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赞歌献给党”“非遗永流传”“经典颂祖国”“筑梦感党恩”四个篇章依序上演,合唱《江山》、舞蹈《亲吻祖国》、歌舞《祖国之恋》、黄梅歌舞《万紫千红》、高腔表演唱《夜试》、民俗舞《喜庆花梆》、文南词表演唱《乡村振兴感党恩》、朗诵《百年交响》、新疆舞蹈《我的家乡多么美》等23个节目精彩纷呈,来自市老年大学、各县(市、区)老年大学和市老年音乐舞蹈协会、市夕阳红艺术团等文艺团体的老同志载歌载舞,整场演出紧扣“同心向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主题,表达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文艺汇演在合唱《领航》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由市老年大学、市老年音乐舞蹈协会承办,市夕阳红艺术团协办。

  (撰稿:蔡明德,初审:王菲,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