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供水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举办职业女性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政治素养和职业能力,11月11日,市总工会主办、供水集团公司工会承办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皖工之约”职业女性大讲堂的活动在公司三楼会议报告厅举行。

  全国劳模、二十大党代表陈青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近距离聆听了二十大报告、深刻感受到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感到非常自豪。”作为一名基层代表,从业二十年来,安徽交控集团合安管理处安庆收费站站长助理陈青见证了安徽交通运输事业的飞速发展和辉煌成就,陈青表示, “我将不忘初心、履职尽责,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当好‘开路’先锋,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职业女性大讲堂“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心理健康讲座,由安庆第六人民医院医学心理科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胡孝芬主讲。她重点围绕积极心理学的角度,分享缓解压力、提升心理效能的策略和技巧,让现代职业女性在面临职场、家庭、社会等多重压力的情况下,正视压力、缓解压力,努力在工作中做到减压增效,在工作关系中做到和谐团结,在家庭生活中做到温馨、快乐,引领她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授课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撰稿人:倪燕 初审:徐菲 复审:颜春骏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