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市科协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迅即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传达二十大精神,并对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部署安排。机关党总支为全体党员干部配备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和辅导读物,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确保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此次学习会上,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及各委员领学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全篇通读报告全文,理解更透彻,有新收获、新感悟。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联系工作学,带着问题学,勤学习勤思考,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促进工作质效提升,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围绕目标任务学,对照年度工作目标,梳理差距、不足,把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振奋精神,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科协事业发展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撰稿:汪春讯  审核:张卫)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