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与会并讲话,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其祥主持会议,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制定完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深入推进老干部系统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在局机关和老干部工作部门掀起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全面深入学习、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利用老年大学等阵地举办专题讲座辅导学习,组织好引领好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二是做深做实做细老干部工作。结合实际,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中办发31号文件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来看待老干部工作,以务实的作风、奉献的意识精准服务老干部,以创新的精神丰富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内涵,做好岁末年尾工作,同时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中央各项政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好,在新起点不断开展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撰稿:周艳,初审:王菲,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