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安庆海事局与徽商银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与属地单位党建交流共建,近日,安庆海事局与徽商银行开展了系列党建联建活动。

  两单位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万里归途》,参与活动的党员在观影的过程中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随后在安庆海事局六楼会议室,两单位开展了党建共建座谈交流,与会党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观影心得等开展了交流讨论。

  以党建共建活动为载体,安庆海事局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通过学习交流、阵地联建、工作联动等措施,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撰稿:李超,初审:金佳,复审、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