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明月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民政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廉政勤政、遵规守纪意识,10月19日,安庆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明月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孙红、局领导王成庆、徐建社等参加活动。

  

  明月清风主题公园通过深入发掘和提炼安庆文化的丰富内涵,把廉政文化相融结合植根其中,是安庆市首个开放式廉洁文化主题公园。主题公园环境优美、清新雅致,大家参观了清风广场、源远流长、片墙语望等景点,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活动,引领民政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在民政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撰稿/初审:江莉 复审:徐建社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