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举办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市直民政系统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施行四周年之际,10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校举办市直民政系统党务知识培训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王纪海授课。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建助理员、预备党员、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主持。

  

  会上,王纪海围绕集中学习教育制度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的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的落实、组织设置及换届调整、党员发展、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和书记项目等七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重点突出,实践性强,对提高市直民政系统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党支部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许建南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有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支部书记要明确自己作为本支部抓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各项党建工作认真计划、及时安排、严格落实,做实做好“党建+业务”工作,加强对“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的领导。三是切实提升党务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党务干部要熟知党务知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撰稿/初审:江莉 复审:徐建社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