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科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召开的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认真落实“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全市科协系统干部职工、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汇聚智慧和力量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迅速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在科协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二十大精神引领指导工作,全面盘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进展,抓紧补缺补差;全面推进市科协九代会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召开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对下一步通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结合实际调研、走进基层宣讲,进行了部署。(撰稿:汪春讯 初审:琚高祥  终审:张卫)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