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安庆市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文联党组书记桂治华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市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市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市文联及各协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市文联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二是认真总结工作。认真总结前期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的各项活动,在肯定中找差距,在差距中谋蓝图,以优秀的文艺作品,砥砺奋进的信心。

  三是认真谋划宣传。积极开展好“安庆市文联文艺大讲堂”,用文艺语言传递党的方针政策、讲好党的故事,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更加生动鲜活的优秀文艺作品宣传好、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韩龙,初审:刘慧,复审:方巢康,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