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司法局机关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宏伟及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思考谋划,坚持多措并举,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作为司法行政一份子,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做好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助力法治安庆建设。(撰稿人:丁亮  初审:胡晓嵬  终审:陈义群)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